Core Business

核心业务


大唐风韵(北京)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拥有影视制作许可证的综合影视公司。公司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素质影视策划团队和一批高端摄录设备,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为企业量身定制超凡脱俗的影视作品,把新颖的作品与企业理念完美的融合于影像之中。公司先后与三十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行业机构以及政府部门开展合作,完成一系列影视剧、广告片、宣传片的制作宣发和重要活动的承办。

服务项目:

视频制作:广告片、宣传片、纪录片等内容的创意、拍摄和制作。

影视剧:业务涉及电影、电视剧的策划、投资、拍摄、宣发等。

活动承办:活动策划承办、会务策划承办、新闻发布会、新品发布会等各种类型活动策划及承办。

视频代表作品:

中国汽车奠基人纪录片《百年饶斌》用于全体汽车人的盛会——百年汽车盛典受到了原国家副总理李岚清同志的表扬与嘉奖;

大型文献纪录片《跨越》用于中国汽车工业改革开放30周年的纪念大会首映;

与国家电网合作的电影短片《行走的温度》在央视上线播出;

与国家核电合作《扬帆远帆》宣传片并进行传播;

与济南铁路局《我和美丽有个约会》获得全国总工会微电影大赛嘉奖;

内蒙古通辽城市宣传片《敖包相会》扩大了其在一带一路28个国家的影响力;

与广西网信办合作《中国-东盟信息港新进程》在第五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期间播出;

鄂尔多斯乌审召地区毛乌素沙漠的治理过程的纪录片《毛乌素沙漠是如何变绿的》获得华东地区暨全国部分省区微电影最佳编剧奖和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最佳旅游作品奖。

影视代表作品:

电影《女神跟我走》于2015年5月期间全国公映。

电视剧《东北抗日联军》于2015年7月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引发收视高潮。

活动案例:

2017年举办中外青年“寻找草原英雄”活动,活动阅览量达到1.2亿的传播量,纪录片《寻找草原英雄》获得了全国党媒十佳原创作品奖。为内蒙古自治区70周年大庆注入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7—2018年在工信部的指导下,参与承办“一带一路中国工业品牌之旅”系列活动。开展了上海站、山东站、河北站等五地市品牌之旅活动,与上海、山东、河北、重庆等各级经信部门交流工业质量品牌建设的经验,探讨以高质量发展驱动品牌经济。对当地的工业品牌转型提升做出了成绩与贡献。

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完成28个国家的嘉宾与情侣参加的中国·通辽“一带一路·敖包相会”主题活动及宣传项目,营造了一场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辐射力的国际盛会。我司推出的宣传视频更是获得了极高关注度,长尾阶段的短视频将丰厚的内蒙古文化内涵继续展现,活动大获成功,整体提升了城市的影响力。

2022年,在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柬埔寨新闻部的大力支持下,我司推进了第四届中国—东盟视听周的圆满完成。中国电视剧《大山的女儿》、纪录片《山歌好比春江水》、中柬合拍纪录片《患难与共中柬情》、缅甸短视频《友好缅甸》、印尼短视频《美丽印尼》等在内的45部共174集优秀视听作品,在中国、柬埔寨、泰国、印尼、越南、老挝、缅甸等7个国家的主流电视频道和新媒体平台播出。更促进了东盟和中国人民之间跨越山海的友谊,加强国家和地区媒体机构之间的友好合作和互动。

2022年,我们助力第5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的成功举办,助推中国与东盟信息互联互通互用,浓墨重彩展示“数字丝绸之路”的新风貌新气象。广西网信办领导对我们在宣传片制作、论坛巡展及宣传报道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两年公司积极投身于国家的重点项目工程,为宁夏能源化工基地策划电视剧《大河奔流》宣传“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拼搏精神;为新疆三师图木舒克市筹划《回家》微电影打造疆内知名旅游城市;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合作由中国大学生汽车方程式大赛开发的网络剧《梦想方程式》助力中国汽车自主研发的进程;和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摄制旨在传播中国非遗刺绣文化的大型纪录片《中国绣娘》,目前《中国绣娘》项目组已经调研采访上海、浙江、江苏、湖南、广东、海南、广西、山东、河南、云南、贵州、四川、新疆等十几个刺绣代表省市,得到各省市工信厅热烈呼应和热情配合,同时《中国绣娘》纪录片入选人民日报社“纪录中国”传播工程项目。

影视制作联系人:

许女士 微信xuxia0078

杨先生 微信13605317027

活动承办联系人:

王先生 微信 18811346707

王女士 微信 mie0001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