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董事长谢戎彬会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彬一行
2024-03-18

3月15日上午,能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兼中国汽车报社社长、中国能源报总编辑谢戎彬会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彬一行。能汽集团董事、中国能源报常务副总编辑焦翔陪同会见。

谢戎彬对马彬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能汽集团非常重视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的合作,并期待通过本次交流,在既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谢戎彬介绍,能汽集团组建于2011年,是人民日报旗下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产业经济类专业传播集团。集团旗下拥有三报五刊,三张国字头媒体平台。中国能源报系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国内第一张覆盖能源全产业链的主流产经类报纸。希望与协会建立长期持久的战略合作,为彼此发展赋能,共同服务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中小企业。

马彬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她表示,协会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发起、报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服务全国中小企业的综合性行业协会。她还介绍了李子彬会长创会的初心和愿景,以及协会服务广大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取得的成绩。她高度认同能汽集团和中国能源报的传播力、影响力,表示愿意与集团和报社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拓新的合作领域,为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双方还就“第七届(2024)中国能源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能源报创刊15周年”活动、“新质生产力人才计划暨中国青年能源企业家创新创业案例征集”活动和ESG领域合作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中国能源报经营中心主任钟银燕、中国能源报专项部负责人吕桦书、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聂贤祝、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综合部副主任曾异香、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展部副主任彭晓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员部主任助理雷崇等陪同参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