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品牌含义

我们要做这样的集团


做一个舆论导向正确的传播集团。

站在忠诚国家利益的高度,始终把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和社会效益放在首位。


●做一个永远追求创新的传播集团。 

把创新当作破解难题、开拓业务、迎接挑战的思维习惯和行动指南,让创新精神融入我们的血液,成为我们的灵魂。


●做一个具有“自己可以复制、别人不易复制”核心竞争能力的传播集团。

提升已有的竞争能力,在竞争发展中加以复制,积极稳健整合有效资源,适度规模发展,打造新优势,注入新要素,探索构造柔性多媒介生成出版体系,实现传统媒体向数字化转型。


●做一个凝聚具有共同价值追求的专业人才、协同创造一流文化产品的传播集团。

具有新闻传播、经济研究、能源汽车技术等方面专业能力是我们人才队伍的结构特征。主动配合,有效结合,协同互动是我们对人才队伍的基本要求。


●做一个在同行业中效率领先的传播集团。 

要在原有管理基础上,强化深化区别绩效管理,完善完备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做精做细过程管理和目标管理,及时有效地学习汲取新的管理思想和管理技术,持续创造适合自己的管理模式。


●做一个崇尚专业精神的传播集团。

依靠深入实际、深入专业,提高编采水平;依靠不断总结、不断积累,提升主业及延伸产品的专业能力;依靠精确、精准的产业研究,保障专业观点,专业评论领先;依靠谦虚开放的学习,提升全体员工的专业素质,创造更大的专业价值。


●做一个具有宽厚和谐文化品格的传播集团。

努力实现与竞争者共发展,与合作者共赢,与服务对象共成长,与员工共分享。


●做一个具有持续强大内生动力的传播集团。

构建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快股份制改造,建立法人治理结构,用科学先进的体制机制,保障经营力不断提升和强大。


●做一个具有控制风险能力的传播集团。

审慎行事,量力而行。发展不忘风险,进步不忘忧患,确保集团一步一个脚印地走稳、走好、走远。


●做一个具有“中国第一、世界著名”品牌影响力和雄厚实力的专业传播集团。

我们要成为具有实力的骨干企业,成为文化产业的生力军,成为中国专业媒体领头羊,成为世界范围内著名的专业文化传播媒体,我们要做先进的文化的传播者和创造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