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Business

核心业务

1631784109673006206.png

北京东方艾狄尔会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2520万元。公司现有全资子公司南京艾狄尔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参股公司中机联华(北京)会展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城轨会展有限公司。公司和下属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传媒、会展、数据营销、咨询服务、汽车文旅、汽车和房车交易等领域,2019年公司及下属公司净资产及年经营总收入双超亿元人民币。


公司及子公司经营的传媒业务包括人民车市新媒体、中国皮卡网及其新媒体、房车时代网和杂志及其新媒体组成的房车时代传媒、中国氢能产业网及其新媒体。其中创办于2011年的中国皮卡网和创办于2015年的房车时代传媒(原中国旅居车网2017年更名房车时代网,2018年出版房车时代杂志)分别是皮卡和房车行业的头部权威媒体。公司于2015年组建了嘀嘟车友、嘀嘟买车等新媒体集群,于2020年初整合为《人民车市》,是深耕乘用车行业的新媒体,点击量已跻身各大专业媒体平台的排行榜前列。


公司及子公司经营的会展业务包括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中国名城汽车巡展、皮卡中国行巡展、中国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世界房车露营博览会、中国能源装备展览会、中国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展览会、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博览会、柏林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博览会中国馆等展会项目。


由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中国名城汽车巡展及皮卡中国行巡展组成的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创办于2004年, 迄今已连续举办17年,每年在一百多个中小城市举办,成为汽车行业拓展三四级及以下市场的卓越营销平台。近年来变革转型为以数据集客为主,线上线下结合、车展与团购结合的数据营销服务平台。截止2019年底,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已在全国近150个城市开展了1200场汽车巡展和数百场汽车团购活动,累计服务国内外汽车企业或品牌70余个,服务汽车经销商上万家,共帮助50余万名消费者圆了购车梦。


2015年公司在苏州举办了首场中国国际旅居车展览会,自2017年起更名为中国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由子公司南京艾狄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举办。自2018年起,该展会每年在北京农展馆、成都洛带古镇、南京奥体中心举办,并于2019年起在成都西部博览城举办世界房车露营博览会,拓展房车与露营行业国际合作新通道。


由子公司中机联华(北京)会展有限公司举办的中国能源装备展览会中国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展览会,分别创立于2014年和2016年。其中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展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每年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两场,是国内氢能与燃料电池行业规模和影响最大的展会之一。2018年又获得世界氢能组织主办的2023年世界氢能技术大会承办权。


子公司北京中城轨会展有限公司从2014年起每年承办柏林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博览会中国馆活动。自2015年起,又每年在北京举办一次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博览会,该展会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是国内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规模最大、权威性最高的展会。


围绕传媒与会展,公司还拓展了公益、文旅、房车交易等业务。公益方面,公司于2007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和江铃汽车股份公司共同发起了“江铃·溪桥工程”项目,为边远地区修建便民桥,截止2019年,共建便民桥387座,受益人口近百万人。文旅方面,公司与南京艾狄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自2015起,先后在清远、乌海、洛阳、石嘴山、鞍山、鄂尔多斯、牡丹江、衢州、南京、成都、开平、张家港等城市举办了中国皮卡大会、中国汽车旅游大会、中国房车露营大会等项目,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带动了相关城市的旅游资源推广和消费。2019年,南京艾狄尔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在张家港保税区创立了华东房车交易中心,拓展房车交易业务,首期已有20多个主流房车和露营用品企业入驻交易。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弘扬“坚忍不拔、创业创新、团结配合、勇于奉献”的蚂蚁精神,建设蚂蚁团队企业文化,构建以顾客为关注点,科学高效管理,自觉创新,可持续提升的学习型组织,做“友好喜乐、诚实守信、和谐有序、创新奉献”的企业公民,为实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想做出应有的贡献。

1632450677070002514.jpg


1631859664456089680.png

上海兆畅会展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能源报》社控股,立足能源产业文化传播和会展业务的国资控股的公司,承接能源行业高端会议与专业展会,享有承接《中国能源报》社相关品牌活动推广工作的优先权。《中国能源报》(国内统一刊号CN11-0068,邮发代号1—6),是服务于国家能源战略,国家能源政策与宏观管理的信息发布平台,为能源产业的生产者和经营者提供能源产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其权威性、可读性、影响力,成为国内外能源领域客户在中国宣传的最有力合作伙伴。


我们的愿景

成为世界领先的能源领域专业会展公司

立足能源,瞄准国内、国际,深度把脉市场,全力服务客户,以创新、高端、品牌、价值、共享、多赢为核心理念,搭建行业对接桥梁平台,助力能源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经营理念

诚信为本 创新发展 追求卓越 共享共赢

打造能源展会,构建双赢平台,以创新、专业、精细的服务,让每一位展商获得最满意的展出效果。


1631859839530066387.png


1631859867432088402.png

北京金台觉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由人民日报社主管、 中国汽车报社有限公司主办,依托高公信度的大公共传播平台,面向汽车行业全产业链服务,是致力于为行业和企业输出高端品牌价值、提升投资回报的品牌策划公司。

三大主营业务:传统广告业务、新媒体创意及发布、品牌传播执行策略。

金台觉坚持专业性和公信力,为企业提供整体化解决及服务方案,已成为众多汽车广告主的首选,并以创新理念,助力众多中国品牌汽车企业稳健发展,同时帮助外资企业提升中国本土的品牌美誉度。


1631859931280084581.png

1635235956029032315.png

Top